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火滚!!!

今天下午在补习的时候,有位老师跑过来跟我说我被小人陷害了。我听了顿时傻了眼@@
那老师个跟我说,有位老师在我背后跟老板说我的坏话,说我做到这三月就不做了。。。天
哪!!!我几时讲到这句话?!!后来那老师还说老板要开除我,就是因为这个原因!我听了马
上火滚!!!奶奶的!!我在补习搞到像自闭儿那样,竟然还会有这种是非!什么天理嘛!!后来想想下,那老师只是问我几时拿成绩,我说大概三月酱。不过我都没有讲我做到三月就不做
了,你却掰歪事实,利害==b看你一副和蔼可亲的样子,没想到你会是这种人!妈的!!你这种人!!!真是人不可貌相,海水不可斗量!!!!!!!
后来我就sms给老板,告诉他其实没有这一回事。他竟然回我说:“哦,其实弄错了!我觉得你最好
的一个,你不会辞职吧!因为你很有责任感,所以请你吃薄饼!(当时在补习的时候他买了薄饼
请所有的老师吃)哈哈”我呸!!谁要你请啊?!如果当初我没有说清楚的话,我不是白白被你开除?!哼!!!
明天就是我家在在的生日了,祝我的在在宝贝生日快乐哦!!!豆花继续粉红吧!!豆花天道!!豆花万岁!!!

写于:22:20pm

2 comments:

  1. calm down ..
    happy birthday to my hero ..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亲爱的,不要生气啦~
    他太"穷"了,只请得起薄饼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