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比较

他妈的!!我受够了!!为什么时常拿我来跟别人的孩子比?!每次都是这样!!我忍很久了!你每次都会讲“为什么人家可以考这样好而你考到这样差?”“你看人家的孩子几孝顺?不像你。。。”“你看。。。。。。”妈的!!!比!比!比!!一天到晚只会拿我来跟别人做比较!!我是我!!为什么要比?!难道比较有那么好?!你难道不知道人比人气死人吗?!

还有,你那我来做比较就算了,可是你为什么每次都在别人的面前说我的短?!我已经18岁了咧!你有给过我face吗?!我最讨厌这样!!每次在外人面前讲我!鸡蛋糕!!我面子何在?!对, 我承认我的性格不好,可是,有谁是完美的?!如果有人在别人的面前下你的脸,你也是不爽!那我咧?我不是人啊?!靠!!!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!他妈的!!你的耳根子就是软,别人说什么你就听,根本没有思考过!有的人在煽风点火,加油加醋你懂吗?!妈的!!!你要逼我做到这样?!好,从现在开始我就当哑巴!你问我东西我只是点头和摇头,到时不又要怪我!这样可以了吧?!满意了吧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