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新年除夕

再过8个小时就是农历新年了。。。家家户户都在忙着布置。。。打扫。。。准备团圆。。。今年的除夕是我有史以来最忙的一天。。。为什么??还不是因为我懒。。。房间还没整理咯。。。前几天我妈就叫我收拾房间了。。。可是我就是不听。。。史都要等到除夕那一天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早上,还没有到9点,我爸就叫我起来了。。。我迷迷胡胡看了时间,还没到9点咧。。。-_-结果我又继续睡。。。可还没5分钟,我爸又来了。。。在我耳边一直念。。。我实在忍无可忍了,只好起床=_=起来的时候因为眼睛睁不开而差一点撞到门@@!

过后,我就开始整理我的房间。。。我真的不懂到底要从哪里开始,因为东西太多了。。。 参考书,考试纸,簿子。。。唉!!!谁说整理是件简单的事??很难好不好?然后把那些旧的簿子统统拿去再循环。。。再然后就抹书桌,电脑桌,书橱。。。再再然后就抹地,扫地。。。灰尘一大堆==。。。弄得我的鼻子痒得要命!干了整半天都还没干完。。。累死我了。。。现在终于干完了。。。谢天谢地!!

新年的愿望就是希望我的SPM成绩能全credit,不要有挂科。。。还有就是身体健康。。。一切顺顺利利。。。出入平安。。。


----------------HAPPY NEW YEAR!!!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