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Happy Birthday

昨天是我最开心,也是我最不爽和最郁闷的日子...开心的是因为收到很多人的祝福...真的很感谢你们...不过我想特别感谢一位朋友...就是我们的子 扬同学...谢谢你send给我的祝福语...我想差不多有10多封吧...中英都有...搞怪的也有...哈哈哈...谢啦...

18
岁的生日...应该最高兴,最甜蜜的日子...为毛我那么不爽,那么郁闷呢??事情是这样的...有一天,某人打电话给我,问我新年的时候要不要一起 出去,我说好啊,初四怎样?然后我就看日历初四是几号,没想到竟然是我的生日耶...过后我就说当天是我的生日.可是我没有开口说要她跟我庆祝生日 ...是她自己说的...然后她就叫人咯...有谁我不知道,不过我大概知道会有谁,因为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...ok这就算了...到后来,我想了一 整夜,越想越不对劲.庆祝生日不是应该要有地方吗??然后第二天我就试探她,我跟她说当天出去取消吧,我不想庆祝也不想出了她问我为什么,我说显==过后我就问她如果当天庆祝的话会在哪里?她说dpmp我无所谓的随便你们.我开始不爽了.你鸟蛋的!我够懂咯!!!!问题是哪里?!dp mp的五角基吗?!!白痴!!!后来她就问我到底要不要的??我已经和某某讲了我说你讲了就算了奶奶的!即然那么没有诚意还庆祝个木顺啊?干脆不腰算了!!还有一件事我超超超不爽的!!!之前她说要来我家拜年,我说可以.我问她有几个人,她说差不多5,6个酱…ok没关系.可是到了当天,我真的吓倒了,不是一辆车来,而是四辆!!!ok fine!!可是为什么连A1的都来??哇唠!!!我当时超不爽的!可是又不能表露出来,只好忍气吞声拿了红包就拍拍屁股走人后,我妈就问我为什么那么多人来,不是说只有5 6个吗?我说我也不知道.连我妈都吓了一跳!这种家伙!!或许有些人会认为我为了一点小事而不爽,可是我已经忍她很久了,自从旅行后知道她是个怎样的人后,我就开始那个她了.不过算了吧何必为这种人而不爽呢?绝不让她影响我的心情..

今天是我的亲亲老公沈大帅的生日哦生日粗卡^o^要幸福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日粗卡封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 comments:

  1. 你是说乐X吗?是她说要庆祝的,可是初四我根本就不能出街~还有地点是她问我的,是我说DP或MP的~她之前是说去AEON的,后来我改地方~你说啦,如果你有去过AEON的话,那些餐厅都满座哦,我们要去哪里庆祝?坐外面地上吗?所以我才换地方~至于大概的事情经过,我就不太清楚了~我觉得她做事有点虎头蛇尾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哦~~~~~~~~~~~
    消消气吧~~~要开心~~~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加油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佩玉哦~~~
    我在“功课班”教那些小孩子做功课咯。。确保他们有做完做对。。
    不好意思咯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
    是呀!!!我怕打扰你吗~~~
    哎哟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
    你叻???怎样了哦?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