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6, 2010

所谓的友情。。。

已经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。。。为什么?还不是因为一个字----懒!!!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,可是有些东西一直憋在心里的话会很不舒服的。。。久了还会得大颈疱,所以我决定把我的委屈+不满全都写出来!!

中六的名单终于“出炉”了。。。所以我就去check,结果我中了。。。当时还蛮高兴的。。。就问谁和我一样,大多数的人都回我同一样的信息。还好,至少有个伴。。。可是到后来我就不这么觉得了。。。比如昨天,我问他们有没有收到信,他们说没有,有些人告诉我说没有信的,要从网上打印出来。然后我就问我一位朋友弄好了吗。。。他说还没有,某某会帮我弄。。。我心想:我又没有叫你帮我弄,那么紧张干什么?ok,算了。。。我就问我另外一个朋友是从哪里打印出来的,妈的!!要讲不要讲酱,他说他也不是很清楚。。。哇靠!!心机那么重做什么?!这种东西又不是什么秘密,酱怕做什么?!真的是很讨厌心机重的人咯。。。这种朋友是要不得的!!表面上看起来不会怎样,实际上脑子里充满的心机和妒忌心!!真的是很可怕!!以前我就听说过他的心机重的,可是没想到会那么重!只有我这个笨蛋去一个个的跟他们说中六名单出了。结果某某回了我一句话:我已经知道了。。。我看了有点生气,知道了却不告诉我,如果我当时不在某某网站看到的话那我不是到现在都还不知情?!靠!!!!只能怪我交友不慎,竟然会交到这种朋友!朋友几好都是假的,个个都不能信!有几假就有几假。。。真的是知人知面不知心!经过这个教训后,我不会再对人那么好了。。。我已经看破红尘了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那我呢?亲爱的~
    经过这次教训,你一定不会再对我好了~[伤心ing]
    你说的人是不是男的?和我们同班的是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亲爱的,以后我在你这里留言,你就在这里回复吧~
    不需要这么麻烦到我那里回复的~
    我们这么多男性朋友里,只有他比较心机重~
   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~
    还有喔,我一直以来都是很聪明的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明白这种感受。。。
    这种人真的是很奇怪。。
    干吗要耍心机。。。。。
    看破吧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